美洲大洋洲项目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赴纽约大学交流学习项目信息
查看次数: 类别:美洲大洋洲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03

一、学校简介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成立于1831年, 34名诺贝尔奖得主使纽约大学光芒四射,享誉世界。

纽约大学较为偏重人文艺术及社会科学,其文理学院和研究生院享有很高的声誉。帝势艺术学院是全美最佳的美术学院;斯特恩商学院是蜚声世界的著名商学院,聚集着世界最顶尖的人才;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应用数学研究机构;沙克房地产研究所是美国房地产业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机构。

纽约大学哲学系近十年来全球各类学术排名中稳占第一。法语、意大利语、应用数学也是长年排名第一,著名的Tisch表演艺术也一直稳居全美第一。

纽约大学在2020US NEWS 中排名世界第30位。

二、项目介绍

A.项目简介:

项目学生注册在纽约大学文理学院,选修至少12个学分的纽约大学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学期结束后获得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可与其他欧美大学转换学分(根据各大学具体规定执行)。回校后学分转换根据武汉大学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B.项目课程:

项目同学和纽约大学本校学生同时选课,一同上课,百分之七十的课程班级容量小于20人。课程范围广泛,包含法学,商科,艺术,人文,公共管理,传媒、护理、数学、统计、生物工程、电视电影制作、戏剧影视、博物馆学等。

三、项目食宿

所有项目学生统一入住纽约大学校外公寓。所有项目同学均可购买校内用餐计划。

四、申请条件

1GPA3.3及以上

2、托福:100及以上或 雅思:7.5及以上

五、2020年春季项目时间安排

1、春季申请截止时间:20191015日(语言成绩最晚提交时间为111日)

2、交流时间:2020122-202057

六、 报名所需材料

1、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

2、报名费5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62020130日前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3450682580 张老师

2、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3、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撰稿:项目执行机构;审稿:章臣)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