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大洋洲项目
2020/2021学年秋季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交流项目——哥大直通车
查看次数: 类别:美洲大洋洲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03

一、学校介绍

    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八大常春藤盟校之一,是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二、项目简介

    我校全日制在籍大一、大二、大三、大四本科生、研究生,在Columbia University School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与法学院、新闻学院、医学院等并列为哥伦比亚大学14大研究生学院之一进行注册学习。项目学生可跨学院选择哥大开放的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选课范围更为丰富,更有利于以后研究生申请助力,享受哥大在职教授助教等一切教学资源。

    项目学生为哥大正式注册生,与哥大在校学生享受同等待遇,包括同时选课,进入哥大校友系统,使用哥大的学生在线服务系统(SSOL)和教务系统(Canvas)进行选课、缴费,一起上课和参加各类学校社团组织等互动。

    最长可以进行2个学期(1学年)的学习。专业课程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哥大的12个正式学分(最多不超过18个学分)和正式成绩单,且可与其他欧美大学转换学分(根据各大学具体规定执行);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互换按照我校《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三、项目时间

20209-202012月 (具体以哥大官网公布时间为准)
       
申请截止日期:2020430

四、项目课程

项目范围涵盖100多个领域3000多门课程,例如经济、商学、工程、文学、哲学、艺术、计算机、数学、物理、化学、国际与公共关系、建筑等等;另有研究生课程可供选择。

五、申请对象及要求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名额10人。

2. 外语要求:(可先报名,后提交外语语言成绩)

2.1 托福成绩10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7.0分以上或同等语言级别(无需上限定课程);

2.2 托福成绩85-99分或雅思成绩6.5分或同等语言级别(仅限大三、大四在读生申请,课程选择有限定);

2.3 受当前疫情影响,如申请人的线上语言测试分数达到校方要求亦可,具体测试方式请咨询项目老师。

3. GPA3.0及以上;

4. 报名费5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退)

5. 品质优秀,身心健康,有独立生活能力;

6. 对哥大学习生活需求向往,有能力完成学业;

    *以上根据2020年哥伦比亚大学实际执行做相应调整*

六、项目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1. 添加老师QQ领取电子报名表:32761189222916298663

2. 报名费5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退)

3. 咨询QQ3276118922 叶老师 或291629866 丁老师

4. 联系电话:027-68770688叶老师 或68770783管老师

5. 报名邮箱:studyabroad-whu@foxmail.com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 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存在录取后由于疫情防控不能出入境的可能性,建议学生与第三方机构协商明确费用返还或后续安排等相关事宜,并签订协议。

 

(撰稿:项目执行机构;审稿:章臣)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