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专家
高端人才确认函申请说明
查看次数: 类别:短期专家 发布日期:2020-09-22 15:58:09

A. 申请人条件

▪ 申请人应属于高层次人才,至少应符合国家对于外国高端人才(即A类人才,博士后除外)的定义。原则上只为入选国内人才计划或达到同等及以上学术水平的外国专家办理此类确认函。

▪ 申请人应已与我校形成了长期合作关系,且连续两年以上来校进行访问交流等(每年来校时间少于90日);或申请人与我校形成长期合作意向,并以书面形式明确约定(每年来校时间少于90日)。

 

B. 所需材料

所需材料

纸质/电子

要求

1

武汉大学聘请短期外籍人员来

纸质

主请单位领导亲笔签字、加盖公章

2

主请单位报告

纸质

需包括申请人基本信息、学术背景、办理确认函必要性及来华计划。

3

学校邀请函

各一份

模板请咨询专家办

4

申请人学术地位证明材料

各一份

5

申请人简历

电子

需包括申请人姓名、国籍、出生日期、最高学历、婚姻状况、护照信息、工作单位及职务、主要成就等信息。

6

其他

外专局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C. 办理流程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