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专家
短期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通知申请说明
查看次数: 类别:短期专家 发布日期:2020-09-22 17:23:50

    A. 申请人条件

   符合国家对外国人来华工作的要求,即属于外国人才分类标准中的A、B、C类人才范围。详见外专发〔2017〕40号《国家外国专家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外交部 公安部关于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的通知》。

    ▪ 来校工作时间为90日以下,含90日。


    B. 所需材料、信息清单



所需材料、信息

纸质/电子

要求

1

武汉大学聘请短期外籍人员来校申请表

纸质

主请单位领导亲笔签字、加盖公章。

2

申请人有效护照

各一份

护照信息页的清晰彩色扫描件及黑白复印件。

3

工作合同、项目合同、合作协议或邀请函

各一份

▪ 包括申请人姓名、国籍、工作地点、工作期限、工作内容等。

邀请函格式可参考附件。

4

申请人简历

各一份

包括教育经历和工作经历(具体到月),主要成就、婚姻状况、国外住址、电话、电子信箱地址、是否在中国工作过等。

5

申请人来校工作信息及入境信息

电子

包括来校工作任务、在华工作日程、拟抵中国日期、拟入境次数、每次入境最长停留时间、办理签证地等。

6

其他

各一份

省外专局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C. 办理流程

 

 

 

 

 

 

 

 

 

 

 












   

   D. 注意事项

   外籍人员来校短期工作(90日以下,含90日),应办理短期《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通知》。

    根据上级部门精神,工作是指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合同并领取薪酬的劳动形式。该定义可能会由上级部门根据形势变化做出调整。

   表格所列材料为一般情况下所需文件,如有特殊情况需根据主管部门要求相应增加材料。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