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专家
境内申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查看次数: 类别:长期专家 发布日期:2020-09-22 18:06:54

  A. 申请人条件

   申请人通过我校获得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通知,申请了Z签并已入境;或申请人持R签已入境。


  B. 所需材料

 


所需材料

纸质/电子

要求

1

申请人所持签证(Z字)

纸质

护照(或国际旅行证件)签证页、入境签章页或居留许可信息页。

2

聘用合同

各一份

合同应当包括工作地点、内容、薪酬、来华工作时间、职位、盖章页(签字)。

3

体检证明

电子

中国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境外人员体格检查记录验证证明或健康检查证明书,且签发时间在6个月内。

    

  C. 办理流程

 


 

 

 

 

 

 

 

 

 

 

 

 

 

 


 

 

  D. 注意事项

  ▪ 持Z签入境的情况下,Z签有效期通常为30日。申请人必须从入境之日起算25日内完成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的申领工作。

  表格所列材料为一般情况下所需文件,如有特殊情况需根据主管部门要求相应增加材料。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