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转项目
关于申请2023年暑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学分课程项目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代转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08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不限年级,年满18周岁以上(部分学科要求19岁以上)

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41日(先报名先选课,满员即止)

项目起止时间: 2023714日至2023814日 一共四周 (时间如有变化,会另行通知)


一、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大学)又名“卑诗大学”,加拿大排名第三。1908年成立,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该校起初为研究性合作机构,后来逐渐发展为一所综合性大学。UBC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是世界一流大学。除了多样化的学生、全球性的远瞻眼光及杰出的研究成果外,UBC的温哥华校园是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之一。


二、项目介绍

1. 本项目由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校区主办,在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学府和美丽的温哥华校区学习由UBC暑期课程模块。每个课程模块由两门课程构成,为期四周。暑期课程模块设有:应用科学与技术、建筑与景观、 艺术与人文、商业与管理、社区和区域规划、化学、牙医学、教育、林业、运动机能学、土地与食品系统、医学、自然,生命和综合科学

2. 学生可以在UBC的温哥华校园上课,由来自各学院的全职教师全英文授课,校方提供住宿。学生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学习加拿大文化和习俗,是体验国际化教育和加拿大文化的绝佳经历。

3. 本科学生可通过UBC设计的社会考察、课程和跨文化工作坊等活动,学习和体验加拿大文化与商业实践。班级为互动式授课,形式包括小组学习,课堂讨论和邀请教师授课等。


、选课及收获

1. 学生可以从UBC Vancouver的课程目录中选择一门课程包,由两门课组成,每门课程大约39学时,总共为期四周。

2. 项目结束之后,学生可获得结业证书成绩等级单Grades Letter


、申请条件

1. 有一定的英语语言能力,CET4 500分以上;(无语言成绩可另行参加组织面试)

2. 平均分75分以上;


、住宿及费用

1. 所有注册学生均由UBC统一安排住宿独立卧室共享客厅厨卫网络等设施配备齐全,方便至教师、图书馆、校园和交通设施等。

2. 报名费:200元(任何情况下不退)

3. 项目费:7280加币(费用包含学费、住宿、签证、保险等)


、报名流程

第一步:请填写在线报名申请表 https://f.wps.cn/w/YpuaOYNS/

第二步:如想了解更多项目内容和详情,也可以添加项目负责人张亚苹QQ:1853163907,领取相关文件。

第三步:学生准备申请材料,等待邮件录取通知,办理项目确认手续;

第四步:开课前相关准备将会以邮件形式通知,后续会统一建群。

第五步(校内申请备案): 获得录取的学生,请在线登录“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申请2023年暑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学分课程项目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请学生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如审核未能及时推进,申请人需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郭鸣 审稿:刘晓黎、周烨)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