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转项目
关于申请参加2023年暑期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代转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20

风险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国际交流部仅提供资源平台供学生自由选择。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和所在学院同意;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一、学校简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及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大学,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社会学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

二、项目介绍

1.项目课程:

学科涵盖会计/经济学/金融/法律/商务与管理/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

阶梯式课程难度:

Level 100 相当于大一课程难度,一般无任何先修课的要求(除了部分需要数学背景的课程)。

Level 200 相当于大二课程难度,一般需要先修过一些入门级大学课程。

Level 300 相当于大三以上或研一的课程难度,需先修过一些中级水平的大学课程。

2.项目亮点:

软实力

有助于丰富你的个人国际化背景,完美提升留学申请软实力

推荐信

表现出色的学生有机会获得LSE教授的超高含金量的推荐信

小班授课

高质量的小班授课,课堂上有更多展现自我的互动机会

学分转换

修读的学分可申请转回母校,一门课相当于3-4个美国学分/7.5个欧洲学分

能力体现

成绩单反映学生在海外课堂的学习和适应能力,极具说服力

语言提升

全天候英语浸润环境,极大提升英语应用水平

国际交友

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增强沟通能力,拓宽国际视野

三、项目时间及申请截止时间

一期 / 2023年7月3日 - 7月28日(4周)

二期 / 2023年7月24日 - 8月18日

报名截止:2023年3月15日

备注:2023年具体项目日程以LSE最终安排为准

四、申请要求:

1、此项目主要针对本科在读生,如有研究生、博士生感兴趣,亦可报名参加; GPA要求3.0以上

 2、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1)雅思成绩在7.0分(单项不低于7.0)及以上,或托福(网考)成绩在107分及以上,可免除第一周语言课程,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2)英语四六级成绩达到470分及以上;

本次暑期课程以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为主,持有效TOEFL、IELTS等外语成绩者优先。课程名额有限,报名前请先致电询问。

五、申请材料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QQ群索取)

2. 报名面试费2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

6、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六、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请添加QQ群:498362747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周烨  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