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转项目
关于申请参加2023年暑假UCL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代转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23

  风险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国际交流部仅提供资源平台供学生自由选择。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和所在学院同意;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世界十强顶尖名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太空探索实验室(MSSL)、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 和英国国家计算金融中心等领先科研机构,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UCL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

 

二、项目介绍

1.项目简介:

3-6周的沉浸式学习体验,让学生能充分的领略英式课堂的乐趣。学生将接触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同学,与他们一起激发出思维碰撞的火花。除此之外,UCL还提供一些免费社交活动及城市参观探索等。尽可能的让学生们在UCL学习期间能充分感受伦敦独特的魅力。

可选的学科内容丰富:计算机科学、经济,商业和管理、学术英语、法律、医学科学、政治与国际关系等多方向学科为同学开放。根据不同的学习目标、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学生可依据其专业需要和兴趣选择课程。

 

2.项目亮点:

v  英国当今经济学研究的最高水平;

v  英国规模最大、学科最广的综合性大学;

v  100多个研究团队包括物理、材料、化学、地球科学、生物学和工程学;

v  模块选择丰富,学生可自由选择;

v  成功完成项目,将获得由UCL颁发的官方成绩单和证书;

v  有机会获得名校导师推荐信,为研究生申请助力;

v  提供校内宿舍,步行至主校区仅7分钟;

v  主校区在伦敦市中心,深度体验英伦风情。

 

三、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时间:

3周 (session 1):2023年6月26日 - 7月14日

3周 (session 2):2023年7月17日 - 8月4日

项目费用:41800元(费用包含:申请费、课程费、住宿费、境外意外保险费、境外接送机费)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3月30日

 

四、申请要求:

(1)GPA:3.3+;

(2)语言成绩需达以下任意一标准:

大部分模块要求:雅思7.0+(各项不低于6.5)或托福100+(阅读和写作24+,听力和口语20+);

“计算机科学”和“科学与数学”学科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或托福92+(阅读和写作24+,听力和口语20+);除Science Journalism模块外;

学术英语的学习能力模块要求: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或托福79+(口语20+,阅读18+,听力和写作17+)

(3)大二及其以上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五、申请材料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QQ群索取)

2. 报名面试费2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

4. 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

5. 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

6. 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六、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请添加项目QQ群:498362747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国际交流部

2023年2月23日

(撰稿:周烨;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