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转项目
关于申请参加2023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学术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代转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27

风险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国际交流部仅提供资源平台供学生自由选择。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和所在学院同意;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一、 学校介绍

作为世界闻名的顶尖学府,牛津大学在过去数百年间里一直以其在教育、科研、医药、数学、经济及历史等各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而著称。

牛津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科研中心。学校在世界顶尖刊物刊发的科研学术报告超过英国任何其他大学。同时,牛津大学也是全英拥有科研专利最多的学术机构,其下公司超过百余家。目前,牛津地区的一千五百多家高科技企业中,多数都与学校有着深度合作。


二、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官方专业学术论文写作项目,也是牛津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常规课程,例如:布拉瓦特尼克政府学院学生的学术论文、材料科学家的论文、热带医学与全球卫生中心学术论文、圣彼得学院的学术著作、圣休学院的学术交流等。


三、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涉及了解人文,社会科学,医学和自然科学学位论文中不同组织结构的使用;如何提升论文的可读性、趣味性和创新性;如何快速高效阅读英文文献;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引用文献;如何做学术会议报告;英语学术论文的结构框架、学术规范;英语学术的口语表达,写作过程(包括规划更长的研究项目);理解学术写作的惯例,学会校对和编辑;策划和起草一篇优秀的文章,精准的笔记记录,总结和释义技巧等。


四、项目安排

参加项目的学生均可在牛津大学的学习系统正式注册,提交作业报告(牛津大学本校学生的学习系统),随时查阅学术资源文献。项目特别安排牛津大学Tutor进行的小组专属辅导,对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难提供专业建议及帮助。


五、项目时间和项目费用

1、项目时间:20237月中下旬—20238月中 (4周,小学期结束后出发)

2、项目费用:4周项目费用预计45800人民币(含学费、注册申请费、住宿费、境外意外保险费、境外接送机费)

3、温馨提醒:如英镑汇率波动较大,费用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


六、申请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年龄18周岁—24周岁;

2、语言成绩 :能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具体课程要求请详细咨询项目老师。


七、项目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第一步:请填写在线报名申请表 https://f.wps.cn/w/YpuaOYNS/

第二步:如想了解更多项目内容和详情,也可以添加项目老师张亚苹QQ1853163907,领取相关文件。

第三步:学生准备申请材料,等待邮件录取通知,办理项目确认手续。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国际交流部

2023227

(撰稿:郭鸣;审稿:刘晓黎、周烨)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