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 /
信息通报
关于外事自助打印机使用注意事项
查看次数: 类别:信息通报 发布日期:2019-08-14

1、打印因公临时出国(境)报销材料前,请确保①因公证件已归还至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②系统中已提交总结表、签证/签注首页及出入境页。目前仅能打印出访时间为2019年6月(含)之后的请款和报销材料。

  2、出访人员(团组中所有成员)在因公证件归还的第二天起,方可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①武汉大学出国、赴港澳任务批件(确认件), ②武汉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申请表 。

  3、系统填报人(创建人)和出访团组中的团长可打印任务批件(确认件)、申请表,团组其他成员仅可打印本人的申请表。

  4、自助打印机服务地点:

(1)文理学部国际交流部1楼

(2)文理学部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当代楼)1楼

(3)工学部雅各楼

(4)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1楼

(5)医学部8号楼1楼

(6)人民医院-第一临床学院(一)教学楼

(7)口腔医院14楼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