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 /
信息通报
调离(入)本校教职工办理本人有效因公证照移交/注销手续流程
查看次数: 类别:信息通报 发布日期:2022-03-25

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办事大厅,进入“教职工因公证照注销/移交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已调离本校无法进入登录信息门户的教职工需委托校内在职人员代办。)

 

1、注销

      因公证照注销成功后,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将以电话形式告知。

 

2、移交

      (1)由外单位移交至武汉大学:系统审核通过后,请将需移交的因公证照交至国际交流部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统一保管,同时领取证照移交清单。

      (2)由武汉大学移交至外单位:系统审批通过后,请调入单位证照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或委托人员(带身份证及委托书)携证照移交清单,到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领取调离人的因公证照。

 

办公地点: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一楼 108室
办公电话:87680679
邮箱:visa@whu.edu.cn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