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项目
海外学习项目简介
查看次数: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为了拓展学生的全球视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学校积极发展对外交流合作,搭建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平台。通过与国(境)外高校和相关机构开展合作,建立和实施了近200个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为学生在读期间出国(境)交流学习提供丰富多元的渠道选择。

按照出国(境)交流学习的时间,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主要包括学期(或学年)为交流时长的学期(年)交流项目,以及集中在第三学期和寒暑假的短期项目。此外,学校积极引入和利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出国学习项目资源,组织学生申报国家公派项目。

本板块下设“出国(境)项目总览”、“项目申请指南”、“学期(年)交流项目”、“寒暑假短期项目”和“国家公派项目”等五个子栏目。欢迎点击页面左侧的子栏目标题,进入了解相关的政策和信息。

“为方便学生一站式办理,学生可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选择相关项目进行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