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研合作
国际科研合作
查看次数: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国际交流部开设了两项国际科研合作的基金类项目,即中外联合科研平台种子基金项目,和武汉大学国际学术合作培育项目。

  中外联合科研平台种子基金项目旨在培育高水平联合科研平台,促进我校与国际高水平院校、科研机构之间的务实合作,重点支持双一流建设学科,优先资助国家重点发展的领域,项目资助类型分为重点资助类项目、一般资助类项目、培育类项目。中外联合科研平台的成立,还需学校人文社科院或科发院审批。每个平台支持计划的牵头人需要在每年底向国际交流部提交工作报告,报送本年度内产生的成果以及经费使用效益。

  武汉大学国际学术合作培育项目旨在进一步支持我校教师的国际化交流,加强我校与海外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实质性和深层次国际合作,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推动国际科研合作。原则上,项目由武汉大学与海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共同出资支持,适用于与我校已在校际层面达成合作共识的海外高校或科研机构,以及我校教师自行联系的其他海外高校或科研机构。项目的实施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召开工作坊、研讨会、合作科研和合作授课等。


-------  相关项目  -------

 

   武汉大学中外联合科研平台种子基金计划实施...

  “武汉大学国际学术合作培育项目”指南

  武汉大学中外联合科研平台种子基金支持计划...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